思念是一种幸福

  思念是一种期待,也是一种幸福。最早的思念是小学时候,对外婆家那个外观独特的钉书机很感兴趣。日思夜想,可是我没有得到它的权利,那是教学的四姨所拥有。买吧,一是没有钱,二是买不来那么好的。四姨的钉书机是学校里发的,质量好,功能多,既耐用又十分好看,湖蓝色的机身,让我一见钟情。上小学的时候基本上是没有零花钱的。只有和堂弟一起把家里的废铁之类的东西收集一起才能到臭包那卖几个钱。书本我不舍得卖,想留做纪念。所以废纸基本上没有。班里的万顺有一个钉书机,给别人钉书还可以赚钱,一次一分。让我羡慕不已。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心中的思念,给妈说了想有一个钉书机。结果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母亲到外婆家,二话没话把钉书机要了过来,好像那天生就应该是我的一样,有了这个钉书机,我幸福了好几年,还把得到它的过程写进五年级的作文中,当时的班主任赵老师还点评,他似乎明白我的心情,可是没有我体会那么深。
  后来又想有学习机,攒了好长时间的钱,终于买回来了。后来却几乎把它当成了游戏机来玩。然后是非常想拥有手机,电脑,刻录机,数码机相,电视盒等等,现在轮到一款诺基亚的智能手机。也不知道怎么了,天天都会想到如何拥用它,无奈钱不够。就是不吃饭,也不好买到。感觉心里的思念像是一涓细流,燃烧我的心。我知道我最终会得到它,但是这漫漫的过程实在让人心痛不已,但同时又感觉到思念的幸福。毕竟还有一种等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