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的威力

  院子里自来水管破了,那家卖鱼的简单的修一下便不再管了。白哗哗的水一天到晚就那么缓缓地流着。今天回去,募然看到院这边一个大坑!幸亏不在我这头,要不然就说不清了。也合该那家倒霉,一家买两长安车,把院子里占得满满的,地表以上全是水泥,如果没有汽车的重压,整个院子的地下都是空了,估计地表还是好好的,这样一来,以后可得小心了,没事不敢在屋里乱跺脚了。免得出来一个大坑。
  地震那会我在小赵她姐们家做衣服,房子乱晃,头也突然晕的历害。我还以为他家那破房子支撑不住了,后边可能有人在施工。吓得赶紧跑到外边的平房上,结果还是晃得历害,小赵说可能是地震,我还有点不相信,一是自小到大没经历过地震是啥样子,二是正在听着广播,现在的资讯,什么事发生了不知道?屋里暂时不敢呆了,出来时看到大家都跑到大街上议论着房子晃的事,我这才肯定是地震来了。
  电脑打开,网还能上,网上QQ群里立刻有人说郑州西开发区地震了,还有说上海地震的,北京地震的,宁夏地震的,几个小时以后,大家才知道源头原来是在四川,播音员也开始更正起初的播报失误。下午是不敢干活了,睡在床上躺了一会,头又开始晕了一下。如果现在地震,我想这一个院子肯定是个危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