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情人节

  情人节这一天去买的手机,诺基亚E62。本来还对E61I报有很大幻想的。一千块钱左右的价格。最主要的是它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如果3G来临的话可以视频聊天。可以即时拍照上传。这样的话可以用的久一些。可是昨天在科技市场电子大厦那跟商户摩擦以至报警。在那看的那款手机也是没法去买了。再一个原因就是钱不够。绝对不能再等一下月了。看工资的时候我曾经默默地对自己说:如果钱足够多,就买E61I,如果不够,就只买E62的。就算天意如此吧。至于也曾考虑的黑莓8310等等,是决计不买的,价格高不说,破解版的听说不稳定,而且系统不是塞班。好多软件没法玩。发后有了钱。价格也降下来了,再买诸如G1之类的手机吧。
  一路上看到不少手拿玫瑰的人,看她们稚嫩的脸庞,都是在路边卖玫瑰花的小女孩。还有许多手机店,商店也赶热闹。看他们忙碌的样子,生意应该不错。 只可惜在含蓄与奔放之间,东方人好像还未有完全脱胎换骨的样子。他们的表达,更注重平日里的小小生活情趣。而不只是一枝象征意义过大的玫瑰花。
  到了火车站豫泰手机广场,没费多大功夫就买到一款合适的E62,因为之前不断的货比三家,确家这部机器不错,商户也很爽快,由600直接定价到550元,充电器,数据线,自带一个1G的Mini内存卡。我让他帮我又买一个2G的26块钱,回来后发现特水,虽也能用,总感觉它会使数据丢失。商家自信的神态让我感到欣慰。这跟科技市场那翻新机有所不同。回来还看到手机内前任使用者的短信息,联系人信息等等。感觉买的很值。以后就用它开始我的网络生活之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