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醒的恶梦

  本来以为愚人节这一天,绝对会像往常那样平淡而过,既不会开别人玩笑,也不会被别人来愚弄。但是偏偏在今天,一个大而真实的玩笑被上天开到了我的头上。我的电动车被几乎报废了。
  本来下午想把电脑搬到三姐那里去,这边不打算再住了,该扔的扔掉,该放在别处的也整理一下。这么多年以来,自己竟然又落到精减后的行李剩到只有一个皮箱的地步。被子,灶具这些不易带走的东西也不是很多。杂物报纸却很多,这次我不打算扔了,收集一下看能卖废品卖多少钱。地上很乱,几乎没有插脚的地方。给厂里报了入住宿舍的申请,也很顺利。在一个两人间的标准间,感觉还不错。只把被子抱了过来,其它东西想放在三姐那,如此总比仍了强些。
  晚上长葛一个朋友叫我去他住的旅馆去玩,我以为在大里村,跑过去才知道他原来是在秦庄的港湾客栈,一间房一个双人床,两台电脑一天40块钱,闲着一台电脑他也无聊,我找了一个同伴玩了一阵,洗了个澡后就十点多了,回去骑着已经把电脑绑好了的电动车,快速奔去,谁知车没有灯,在梧桐街那没看清路边的绿化带,一头窜上去,阻在树丛中,下来一看,电动车的两个铁圈轮都被撞烂一块,让我顿时气愤已极,头都要快蒙掉了,打电话给三姐,还好她比较主动一些,要过来接,我不住的小声骂着,一个小时以后,三姐刘哥过来把电脑弄走,我把带全掰下来,用铁圈走路,一路呼呼拉拉,好不费劲才拉回家中,晚上睡觉做了几次梦,我都害怕,只盼望昨晚那事不曾发生过,但是我又深深知道,那是事实,是一个不会醒的恶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