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伴而行还是独自前往

  上午决定去火车站看看那个包月电话卡,30块钱一月随便打是怎么回事。因为之前打的两次夜话已使话费锐减,再者如果的确可以用,用来做业务也不错。电话有时候也可以当腿,但是给三姐打电话,仍旧是停机,途中经过时又敲了敲门,居然开了,两人都在,我是来拿工商银行的u盾的,这几天火急火燎,为的是可以用网上银行买些关键词广告,做个简单的宣传网页,找些热门的赚钱项目来做。也可以接些服装,通信类的业务。
  早前几天有个山西太原的不断打来电话要订购T恤衫,价格也已经谈好八块,我找七块三的200件可以赚140元,并且商定今日发货,但其实我心里也没底,一千四的本钱我一拿出来就有点拮据不堪,还有万一他不要了货被退回,那简至玩命,利润又不是很高。但他俩人很感兴趣,从那些办的透支卡里套现的钱立刻拿出来两千,说值得一做,我不很热心,但不想坏了两人兴致,所以没有推脱。说试试看。
  先去看包月卡,原来是一元包一天的市话回拨卡,个人用三十,如果去卖则是提成百分之二十,也就是30元钱你可以提6块,这家办卡虽在二七友谊大厦17层住,但里边空间其实被分隔的很小,一台电脑,一个老头就办起公来,想要做代理,首次得掏240元,我怕有诈,不敢贪多,但那亲戚为了想沾光让我出钱,赶紧借机也办张长途的,差点让我气炸。如果过几天不能用了,岂不是损失更多,下次可是不带他随行前往了。
  T恤衫也是如此,没有弄过处处抢话,让我被动不已,我曾一度想中断这单生意,想想还是算了,赚的钱都归他好了,下次可是不带他来了,处理结果是进了5.8元的T恤衫,卖B元,两百件赚了450块。回来的路上心中颇为不快,与他在一起做生意简至比当白痴还难受。我要就要个跟班的,或者我当跟班,绝不要麻烦制造者。这次是他出钱,委曲一下自己的智商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