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历年的更替

  算着算着阳历年可又换了,这个2010年恐怕是我这一生中最怕的一个元旦了。因为我的婚事已经推迟的不能再推迟了。家人已经操碎了心,而我仍然没有一些头绪,缘份还没有扑面而来。见的几个人要么就是晃晃悠悠,要么就是有过问题的结婚狂。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老天也不帮帮我的忙。
  不过我现在在银基三楼卖衣服,店里三个女人,让我每日应付不已,顾客也多是女人,我本来是只负责打包和发货的,现在转季货不多了老板便让我学着卖衣服,元旦这一天感觉还不错,因为我太能说了,风头几乎盖过两个老的导购员。究其原因可能还是我的文化比较高,当时虽然成绩不怎么样,底子倒是扎实的很。
  但我的心理很矛盾,痛并快乐着,因为我不知道在这里能待多久,毕竟我要结婚生子,我要成家,成了家之后是个什么样子很难说。不过有一点我是感觉到了,在这里钱虽然每月只有一千,动力却是无限,一方面有美女交流,另是方面是商机浓厚,比在别处混日子有意思多了。无聊只是没有女朋友开荤界,但我怕一开就会上瘾,反而不利于激发动力。和异性在一起,不胡来是必须的,因为人的精力毕竟有限,但是感觉也不能太过于保守,让一群太监急的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