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问津的博客

  自从上次开的服装博客被确认为垃圾博客之后,心情大变。一直怕再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害我浪费那么多心血。虽然区区赚了不到一美元。接下来又搞些幽灵博客。没有见封。但是我的博客再无人问津了,除了自己努力地到各个论坛宣传之外,鲜有国外的网友再来造访本地。大概机器人把我分了级别。给予不平等的对待。这不,现在努力搞些原创的心情故事。看能不能吸引些国外友人。如果可以的话,一天虽然很慢,但不停的打字下来,也是一件极愉快的事情。不方便出去采风。到网上,到外语网站上看些小人物传奇,再翻译过来,润润色。也是一种原创。像我非常敬佩的《读者》一样。思路也就是这样了。搞外文网站不懂外语,瞎摸。不如引进半懂不懂的外文。自己加工。凭着对汉文的理解和运用,再加些想象。想来可以成功。
  还有一件事,想着无人问津,昨天一条留言让我欣喜万分。我写的网吧之夜居然有网友交流心情。呵呵。兴奋啊。时间久了,留下的东西总会有人造访的。虽然不多。立碑成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