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的漫游

  我想我有必要开设一个分类,网际漫游。多亏有整站翻译。可以看到外面不为我知的世界。我常常在想,同在一片蓝天下。大家都在做什么呢?也许只有这会有个心灵的碰撞。以前曾对网络聊天之类的热衷不已。但事实证明一切都是虚幻。有产生故事的。至少曾经发生故事的都是在网络上认识的,但是没有持久。但这也证明网络天空还有些缘份可言。至少外国。我只想了解生活。并不想跟他们相见。就像现在对网络上朋友的态度。
  终天不能相见。也是一种美好。大家都保留住各自的部分。免得相见之后会谈化情感。我并不是说这样可以甩得一干二净。而是像早前那个没翻译过的日本电影《春琴记》里的男主人公一样。为了保存恋人的美好形象。自毁双眼。毕竟,人心会改变。审美观也会改变。唯独定格在记忆的那些片断。永不会变!
  开设这个栏目之后,我会定期去看那么多种语言里出现的心理反映。以更多的感受世界!从虚拟中感受真实。更好地去利用有限的生命来激荡心中的火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