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过去了

  好多天过去了,如果能像巴尔扎克那样,我想这篇博客已经写了不少内容了。如果在上学时候,一天也能写出几篇感受来,只可惜,现在似乎忘却了这个本能。条件都具备,但就是没有心情抽出时间来写文章,这很遗憾。也不想发图片。似乎灵魂永远在那悬着,不肯下来。好多天过去了。许多情景还历历在目,我并不期望能够回到过去,因为过去也总想着未来。但是没想到会拥有这样一个未来。没有一点悬念的未来,一个枯燥得还得等候的未来。其实一生下来就在等死,只是像电视连续剧一样,总想像着下文。
  偶尔的电话联系,还能回想过去是个怎么样子。不过没有照那个模式发展下去。如果那样下去的话,我现在愁的只有小孩和家计,还有钱。但是直到现在。一切好像还是个零。真孤单。网上一批又一批的新生代不断的出现。让人愈显苍老。前些日子去到台湾BBS上看看,发现零三年发的一个贴子,现在还有记录。好多年了,当时的朋友想必都不经常上网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