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之夜

  上一次在网吧过通宵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和小娄在河北邢台的不算,那天她只顾上网,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感觉和在家里没什么两样。只是起居不便。这次是电路故障,就我们半边的用户停电。我着急万分。只好在网吧上通宵。刚开始还以为自己通坚持一个整夜,后来发现天实在是冷。两腿凉嗖嗖的,这是个黑网吧,人不是很多。听老板娘说现在金融危机。很多厂放假了,工人自己不来上网。但是人少吧,偏偏有一男一女好像故意显摆似的,在玩一个不知道什么款式的网游,不停的大喊大叫。很惹人心烦。夜市不退。要不然我早回去睡觉了。
  我一直在往blogspot里灌文章。灌满了就存为草稿。一刻也没有得闲。只是越来越感觉到凄凉和孤单。在两三年前,我把这样的好事当做是享受。两三年后的今天。感觉世间好像没有了人。到处一片冰凉。挨到天明七点钟时,我没睡一下。冷的发抖,喝碗胡辣汤,蒙头便睡。

1 条评论:

SNAKE 说...

每次在网吧通宵,第二天身上总有一层油....不知道怎么的,好几年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