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空姐

  又是日本片,很好地将众多男人们关心的话题跟学生时代结合起来。还有一种上班的感觉。主角是美校小姐,开朗活泼的那种,相信各地都有,尤其是上学的时候,特别喜欢跟这类人玩。乐观的个性,总能带给大家欢乐。可惜成年以后,基本上只能靠想象了,毕竟大人的择友方式并不是只要喜欢了就好。
  美校长得可像香港的那个容姐儿,不过开朗方式感觉爆发力更强一些。胜过张柏芝的那种假小子。现实中遇到的人历历可数,现在想想,仍然很怀念那份美好的时光。相比之下,那些看起来很做作的电视连续剧,简单不能看。像机灵小不懂,也很搞笑,却找不到味道。看着看着眼神就跑到别的地方去了。在甜心空姐中,很多训练生都能找到学生时代的影子。只可惜我们对这些原汁原味的东西,还原的不多。中国这么多,素材一定很多。但是拍出来的东西往往就是千篇一律,没有太大的新意,总在别人的圈子打转。
  我倒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做个甜心空姐,有开朗的样子,就是做不到,遇到这样的人也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