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美国的信

  这一天终于到来!Adsence终于来信了。就在我仍然不知道等待何时才是尽头的时候。昨天邮局的老候打电话说有我的信,因为去了华晶,没时间去取信,给他回电话说今早取,还特地问他有没有白色信封的信。他说有,我心里一阵微微的激动。想也是时候了。从6号邮出到29号整整24天三个星期了。账户中说可以在25号的时候申请重新签发。我没有签发,心想如果真的等待不到,我将使用真实的身份验证。
  早上风很冷,去的时候,老候还没出发。取这么多信,一直没有见过他本人,这次见到了,真有些老,说真的,从内心里我还是很感激他的,可是也没什么话说。等信拿出来的时候,我心中狂喜:Google的信在里边,很小的一张卡片,三面用不干胶封着。
  在一边我撬个小边,看到了里边的PIN码。为了这一天,太不容易了,我足足等了几个月,从9月份一整月等申请,这个月又一直等验证码。这种令人窒息的等待,刻骨铭心。
  接下来我很快回到家中,把PIN码输进去,OK,就等下个百元美金付款日了。我渴望一种终生相依的生计,不亚于古人的仕途,今天女人眼中的房车。社会太现实,抓到的往往又不可靠,为了那传说中的信任,我欣喜不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