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之家

  相信开过博客或者建过主页的人都会有这种感受。就是网络上自己的小窝随时处于不保之中。就拿我来说,第一次在网络是安家是在安徽的新竹自助建站系统。方便易用是它的特点,当时为了它,我兴奋了好多天,那时候用心建起来的一个站点现在还保存着,不断地有人造访着,只是随着自己阅历的进步,要求的提高,后来还是把它甩了,离开它的原因也是它的优点,长久不变,更因为上面挂有不少广告,像牛皮癣一样,而且不给自己赚钱的机会。后来离家,找个七秀,全代码支持,当时火了一段时间,后来无疾而终,官方声称不再提供免费服务,这跟后来我用了两三年的美国高速全功能PANDELA如出一撤。都是在产生感情之后又不得不选择离开,其痛其苦天地可鉴。
  于是找圣博,相对新竹,有了代码的支持,可惜还是有很不恰当的广告出现。再搬家。QQ空间上我只是为了想让朋友不至于看到一片空白,少许地发了些文章,没用过心,这之间一直奔波在赚钱网络之间。中有一次找到号称最大空间的常来网,虽然限制流量把它定格为了死路一条,可是在线解压缩的功能不错。用它建起来的站不适合开放用,更适合做网络硬盘。但就是这样一个“永久免费”的空间。在我进行的身份核实之后,又无名的把账户资料全封了,再去看时,绑定子目录等等功能又是一变再变,一会免费,一会收费。到此。结束对它的信件。不久前找到百度空间。页面清爽,但是不支持代码。这很无奈啊。呵呵,只有把感情保留一下了。
  网页吧也用过一段时间,放置了我给公司做的网站,以备不时之需,可是后来也宣告失踪。3721的个人实名名片,也随着它的消失而找不到北了。最近在BLOGGER上安了家。找到了一些感觉。但是最近还是比较头疼,又出现了BLOG。COM和WOEDPRESS。COM不知做何选择。早前用5D6D建论坛,也是号称无广告,后来出了搜索条事件,官方不断的解释之后,最近又发现双添加了武林三国什么的。很伤心,UU1001也唱对台戏,但是不敢相信了。实力不强,总是拿人感情开涮。他们还不如新竹之类,一开始就别给人玩花样,诚实点好。动力中国以前我做的一个小论坛,N年没去,现在也还在,虽然有广告,但那份不离不舍的精神,也值得人怀念。
  我在考虑是否该不该入住。MYSPACE。校内网。BLOG。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