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的过滤

  对于小姐和同志称呼的转移,深感愤怒之外又不得不佩服那些始作俑者—用这隐词肯定不会被屏蔽掉。谁让我们比较有特色呢?连讨论个话题,自古以来都不能明说,唯有暗指。
  以前也只是听说,没想到这么快自己就被感受到。刚刚转载了几篇台湾的博客文章。因为写者文风大胆,一些世界各地的见闻被描述的比较吸引人。自己也没多细看,就贴了上去,没想到不到半天,博客可打不开了。当机频频,真够灵敏的,也真够恼人的。同时也害怕的不轻,眼镜立时近视了一大半。在网上搜遍也没有找到一个相应的工具,可以去掉那些敏感的词语,靠手工一个一个网页的审查。简至是愚公移山。
  后记:已经N天没有出现网页打不开的现象了,一直都比较顺畅,就是昨天,搞的一两篇游记害得我所有的博客都打开延迟,冲关失败。今天一改,立马又飞速前进。哎,无语,不知道那些伊朗人和朝鲜人该怎么写博客?他们所处的环境相对要纯净的多。如果一个上网只能用代理,如果人们只能道路以目。社会也变得麻木了。至少作家们没有别的地方富裕。压力大不说。还常常说不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