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贴屏保膜

  以前在德云图书那,听司机说基本身边有过手机的人都贴过屏保,屏保就是手机屏幕保护膜。我有些不以为然,因为我就对它毫无兴趣。贴一张十块钱,它的出现,不知道给多少人带来了副业。往街头一扎,随便一个地方就是一个小地摊。甚至的有地方贴屏保的地摊一度多于卖小吃的摊子。不为别的,就是利大。并且很有市场,今天我算是领教了。
  刚买的手机上有一张新机保护膜,不小心被弄得摇摇欲掉,所以今天决定去火车站看看。顺便瞅瞅内存卡和电池。结果去了大失所望!内存卡大多都是制作粗糙的仿制品。上次买机子时顺便买的那个水货kingmax,插进去很难拨出来。便宜倒是很便宜,二十六块钱。另一种好的五十。我看了之后发现插脚的簧片有挫过的痕迹。与机子自带的有所不同。便不敢再买。电池的话,e62原装的要两百多,商务电要五十,我看过一阵子有钱了再买吧。
  手机屏幕保护膜,贵的五块一张,由于没有用过,而且也不会贴。问卖屏保膜的人,他们竟然也不知道怎么贴。后来在另一家有卖两元一张的,规格有过2.8英寸,但是缺货。老板劝我买平装的四块钱五张,但是要自己裁成适合大小的,这时候我才知道屏幕膜原来直接贴在手机屏幕上,无须用胶水。后来在通讯大世界,有七分的,电池有五块钱一块的。我怕不好使没有买。在另一家问那种比较好的屏幕膜多钱,别处都是五块,他要一块一,原来是批发价,要一张他也卖五块,要五张变成三块。搞下价钱最后以十块钱五张成交。回来后贴了一张,稍微大一点点,裁了一下又变得极其难看。于是又贴了一张,大就大些了吧。贴上去就是好。不怕屏幕磨损。而且是静电附着在上面,很绿色很保险,不会有后遗症出现。如果在外边十块钱还不一定是好膜,我这还有三张够用一阵子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