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淋三次身

  今天一大早天便阴沉沉的,似要下雨,上午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原来是很久以前的同事王小凡。她给她妈找工作找了几天未果,想到这边来看看。她这个人真是搞笑,几年前也曾经这样求助于我,后来说在澡店里找到了工作。看样子现在是又丢了。我无所谓,力所能及之事,能助就帮吧。将近中午的时候她来了,外边雨竟下大了起来。我骑电动车到美术馆那身上就几乎快淋透了。几年没见,感觉还是老样子。她带了一个朋友岁数也可小,她们站在一起,标准的90后。那朋友嫌冷,想回去,我说先到我住的地方看看吧。说老实话,这样的忙真该推掉。
  出去再看时,街上也没合适的招工的。她们要回去,说过几天再来。没相到走到公交站牌那,身上的大衣就几乎全淋透了 。这是二次湿身。
  上班的时候,要和公司的仓管一块随拉货的车去过磅,结果出了交通事故,和一个骑电动车的女的碰架,等120把伤者拉走,我们又等110,一直过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来拍现场,拖车。回来时又开始下雪,这大雪入地即化。结果身上又全被淋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