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情深之梦

  凌晨一点多,刚醒过来, 随着在梦中理想的完结,我做了一个似乎是自己人生规划终于落单的一个梦。备感欣慰。人生何求,夫复如此。
  我不该抬头遥看窗外景物,为了不便眼睛受到强光的剌激。这让要我迅速遁入现实之中,已将梦中情节忘掉一些,不过大体还在,就永久记录如下,以示纪念。
  有好几年没有回去的我,仿佛赌气似的,但现在赶了一个很大的宴会。董事长亲自参加策划,找了不少大人物,结果是要异地操办,回归故里,并请的大牌明星已消去大半。但是仍很成功。我回去的路上,有些麻烦,在渡槽上,黑漆漆的夜,听到背后有人过来,我迅速过桥并上到渡槽之上再折回,避开险人的尾随。还好,梦好像都是孤独的,主角只有一个我。等我小心万分走到村南大桥时,突然踩到了不少碎玻璃,听说被这些东西扎到,极易感染致命病菌,而我的脚上还是被剌了不少,我自信无碍,凭着对付过非典的信念。回到村里,在最南一家村中明星那里让我们的明星朋友都热闹的凑了一下,有上海老太太,有外国朋友,听说才过罢年,我赶回家中,看到家里模样大变,西边的大院已经修建好,父亲很激动地说,我家墙头可以对齐东边路口盖了,并一进屋中,执意拿出两万块钱,同时还有其他六万都要交给我,让我保管或创业使用,我有不忍,同时仍有奋心未息尽,说先放过炮再说吧,随着很大的一串鞭炮升空而起,一家人的心至如归,我也定了结婚了的决心,从此便是太平日子。感觉人活一世情最真,血浓于水,更多的是坦然和踏实,以及感情上的富足。感谢父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