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开始玩飞信

  早前对于飞信一直是嗤之以鼻的,认为它是一个画蛇添足的产品,但这个月的短信发送量猛增,MO套餐的120条短条已被发光,在这种情况下,只好寻找一下能够免费发送短信的替代品了,当然首先想到的还是飞信,因为之前它太嚷嚷了。100M的流量还有大半未用,用手机下载对应版本先装下试试,同事们也有几个知道飞信的,不知道的经我一解释也都很爽快地回复了我的好友请求,于是很爽快的一幕出现了,我给他们发短信,不管怎么发都是免费的,但是他们回复给我的短信是要收钱的,只是联通的用户不在支持之列,让人遗憾万分,感觉真得就像是一个国家,两种制度一样。
  优点是界面不错,看起来很清新,而且支持导入电话本,如果对方也是飞信好友,还可以语音通话,不过这个类似回拨的东西竟然是接听的双方都要收费,真是是严重的鸡肋。后来在网上看到一款软件Pingco免费发短信的,看起来不错,装上去一试,就是比其它的比如新浪掌中宝的要好,短信显示本机号码,移动联通收发自如,就是反应太慢,而且有不少没有用的功能在软件里边,最后不得不忍痛放弃。
  后来又建了一个飞信群,据说是可以赚话费的,但再细细一看,原来是移动搞的一个有期限的活动,主要是拉活跃的飞信用户,算算虽有这空但没那精力,遂决定不再刻意去追求它。但是在玩飞信的同时,对于那些没有开通手机上网功能的不是飞信用户的朋友总有些淡淡的谦意,自己在那狂发不要钱的短信,但极易勾使他们超额使用短信,致使话费大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