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宠儿

  那天早上去网吧上早市,去的早了,碰到公司车间里的一个妮,先是一直谁敢没有搭理谁,后来她要给QQ充黄钻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说起话来,因为我有不少QQ币,卖给她是一样的,可是她含糊不清,我说的那么直白,她还以为我好像是要白送给她,后来座位挨着,我给她用QQ币赠送黄钻,连弄几次没有成功,只好作罢。网吧里一个妇女在照看摊子,她也不会充,所以都没卖成。
  原来她是三车间的,在这里都干两年多了,上月拿了一千六百多,三车间净是老员工,都是干得久了的,她哥是四车间的一个厂长,当初她进来时只有十六岁,用她姐的身份证才蒙混过关,现在十八岁已经是老员工,真让人羡慕,看看我有多坎坷吧,总是不能安于现状,却又总是生不逢时,好机会错过,坏机会又躲不过去。现在做什么再从头做起都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所以感觉这位自称九零后的小女孩真是上帝的宠儿。
  她那么急切地开通黄钻是因为她以前开通过,每月十块钱,但是一不交费空间里就全贴满了广告,让人咳死,就像大烟一样,上了瘾想再退就麻烦不已,每月十元钱不错少啊,终生的又太贵,三百多就弄个好看的空间,值否?前些日子不是有篇网络新闻么,说要开通QQ全部服务,一生得两亿。我靠,谁有这么多钱玩这个玩意啊。看来人家说QQ是敛财工具。我很早以前买过QQ币,没冲进去币可就没了,为的是建个群。后来发现,如果你不一直交着钱,后来就会很严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