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听天籁之音

  对于手机是否要配立体声耳机的这个问题,我一直在犹豫,因为之前的耳塞听歌伤耳事件,我感觉如非必要,尽量不要因太追求完美而误了自然的完整性。比如女人的化妆,浓艳妖冶反而失去了本身的美。但是我最近开始玩起包月电话来,一打就是很长时间,用手机由于心理作用一直在提醒我信号辐射很大,并且会伤及大脑,再者用一边的喇叭总不及立体声的效果好些吧,加之今天在达发物流那提货款因为没有到账,等于什么事情也没有办成,在豫泰手机广场那转悠个不停,最终还是买下了诺基亚专用立体声耳机。
  卖手机配件的那个青年小伙子已经认出我来,我在这试了两三次都没有决定要买,但他没有厌烦的意思,这次同样,15元的那个音质太差,杂音和哭噪声比较剌耳,50多块钱的那个有转接线的听说是诺基亚5300xm音乐手机专用的,但音质有些脆飘,伴有少些失真现象,就这个35块钱的相对来说音质比较纯正,搞一下价钱,30块钱成交,听着歌曲,像处于音乐厅一般,天籁之音有如天降,感觉很舒服。
  顺便转了火车站其它的地方,看看T恤的行情,价格高低不一,其它夏装如火如荼,看到马姐内衣那招业务员的,赶紧记下,如果有可能,尽量代理较多的服装,采众家之长,免得下去跑业务的时候,出现在一棵树上吊死的现象,尽量把有效客户的所有需求都能提供出来,不浪费社会资源,并进行全面而有效的渠道整合。地一大道人仍是稀稀落落,零售都不见得好卖。天热的时候逛街倒是可以用来遮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