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生日快乐

  平常的生日我都没注意过,这么大了,新鲜感早已丧失殆尽。再说我也并不认为我生来就一直很幸福,目前的处境也不值得我去大加庆祝一番,只是想起了母亲,他们费那么多心思生了我,却一直没有得到有效的报答,真是辛苦了!
  小莹打过来电话说我生日了,我才感慨一番,本来是想刻意把它忘掉的。我的生日数字也不好,很多人说在这一天是很不吉利的,但是很奇怪,我除了不太幸运之外,也没有遇到什么奇情悲事,日子就这么荒荒忽忽过着,或者经过这近十年的磨练,心中的悲喜早化为无了,对一切都看淡,别人认为很重要的事情,在我看来都是若有若无的事,反正一切都会最终消失的,看得太重要,努力于自己不容易得到的事情,反而会更觉得误会了人生。
  晚上决定不出去活动了,碰巧室友也不打算吃饭,就买了些零食,鸭脖,热狗配上一瓶冰镇的金星啤酒,喝完之后头就有些晕晕乎乎的了,如果在心情不好或者睡不着觉,想要心里放松一下的时候,这样做还是不错的,不爱喝白酒,白酒太烈,喝醉的时候心情没舒展开,又伤到了身体,难受加郁闷,还不如没有它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