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好运喜连连

  人们常说祸不单行,其实有时候好事也是连着发生的,昨天的事情,就是由无到有,接二连三,让我心中荡漾不已,感觉这人啊,好事来临的时候,一定要紧紧抓住,莫让喜气给跑了,本来应该欢喜一场的到头来却惆怅一场。
  上班的时候,像往常那样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报到,也不知道今天会有什么突发事件,呆了一阵子也看不出有什么自在的地方,后来领导呼叫我去行政部,过去才知道原来是给老总们搬盆景到新办公楼,帮忙的时候队长一马当先,把桌上的零食一扫而光,然后给了我,我本来是想放到监控室的,谁知道监控室那妮脱岗去了,经过门岗的时候,我把三包瓜子给了门卫,等后来拉酸的过磅之后回来挨个分脏,搞的皆大欢喜,这是一小喜。
  把好处分出去之后,工具那边的伙计可能是出于感谢之故吧,回来买了瓶红茶给我喝,茶刚打开,拉废铁片的又要过磅,过了之后往须水他们那收废品处的院子里拉,回来时给仓管和我买了两瓶绿茶,我已经喝饱了,就把那茶带回来抽空给了工具那伙计,我本来是开玩笑的,嘴里一时兴起,说如果有奖,再来一瓶的话,我就喝,如果没中奖,就由他喝,结果打开时竟然真有一个奖,再来一瓶,这方瓶的康师傅绿茶这次真值了。这是一喜。
  中午吃饭的时候,打饭的那女的一再给我拖时间,本来一份米饭和一份鸡蛋捞面过水,结果菜打的净是黄瓜,与那四块钱严重不符,鸡蛋捞面人家早做好了,我还迟迟未见动静,而且给他的十块钱也不给我找零,等我要的时候她已经迷糊了,找了六块,算我白吃了她一顿饭,心中暗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