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pot博客打不开了

  先前是看到一则消息,称Google服务器出现大面积故障,我自己能感觉到的是Gmail好像有些问题,有打不开的现象,但是不很严重,接着进Adsence和Adwords时候会看到一则提示,说是在太平洋时间5月16日服务器出现故障要检修。但是很快我就发现了一个更加严重的问题,就是在这之后的Blogger彻底打不开了。我的爪哇部落格页面自然也无法打开。起初我以为是服务器故障,但用代理一上,用其它国家的IP地址则可以打开。我有些崩溃,肯定又是在搞什么网络封锁。有啥好封的呢?
  有时候我们庆幸自己生活在21世纪文明年代里,有时候又深以为耻,我们衣着光鲜,头发明亮,却只能呆在自己的小圈子郁郁而终。文明开放与我们似乎太不相称,人们要么只知道捞钱,要么只知道想着千方百计的使人愚昧。在别人的国家里连建个网站都没有讨论备案的时候,我们却对实名制议论的如火如荼。在别人的国家签证都实现免签的时候,我们仍有严重的地域保护和封锁倾向。好事都争着往自己那边揽,坏事如山西黑砖窑事件,河南公安和山西公安则大面积的互相推诿。天天喊着国际接轨,但是不接对百姓有利的轨。油价涨了,迅速跟风,油价跌了,迟迟不见行动。
  但幸好有邮件写博客的便利,使我的失望终于没有消失,尽管博客写出去没有多少人看到,但我一直会坚持,因为我有一颗跳跃的心,只要Blogger能长期存在,我就一直充当它的一名成员,为的是自己的感情和想法在N年以后还能被看到。也为了现时那些无可打发的时光有一个好的去处。我会一直写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