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是团体,我就单干!

  奶奶的,看着别人博客更新那么快,眼红。再细看,都是工作室来着。都搞起小团体来了,赚钱不赚钱,外气是跑到别人前面去了。可怜我们这些小散户。看到网络上一则新闻,说个人花了五百万来宣传自己的博客,很多人感到不理解。我感觉他简至SB。看他的样子失败在没什么特色。这年头,要想出名,必须要与众不同才行。与其那样花钱,不如做网络广告,开个网店也不只赔那么多!(没试过,不过感觉如果产品选择不对,也是一样浪费广告费)。以前人们讲四两拨千斤。那时瞄准了劲。现在的网络,要想成功。就得像核反应。
  就如火狐浏览器,GOOGLE,还有那个IPONE上的中国富士康女孩,不鸣则已,一鸣天下知。而在金融危机中,百年老店也抵档不住跨台风。一时间很多著名品牌轰然倒下,让人唏嘘不已。真像游戏人间。光靠积累和勤奋是没有用的。不过中国的暴发富翁们,多的还是靠人海战术,如果中国没那么多人,他们也许很难富起来。一走出国门,就平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