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抄时,发现你也在抄!

  首先是前几天看到的一个台湾的博客,可能从事的是牙医,医学上的内容比较多一些。但是发现他的内容也大都来自转载。其中不少还是照抄新浪上的。不过主人品性不错,每篇几乎都注明出处。也正是这一点知道他是抄来的。现在很多博客简至不能看,因为抄袭成风,鲜有原创者。抄也就抄了,网站采集更是泛滥无比。采集的站点可能比较内容比较专业性吧,不那么跑题。原创的内容大多少且无聊。行文像梦游一样。想到哪写到哪。说好听点叫散文,难听点又是一篇网络垃圾。也难怪人们上网,游戏业比较发达。交流只占一小份额。
  然后是一个话题比较集中的,名字叫《女主人沙龙》。也是繁体字。痞客邦上的。惊异于它的流量。虽然网上相传老徐博客人流量最大,访问超亿次。但是我也看了,不怎么的。而且很讨厌新浪博客上的广告,飘来飘去。像乞丐一样。挥之不去,刷之又来。这个沙龙第一面板干净。二是页面设计富有女人味。看看它的评论就够吓人的,一长串一长串的,不知道哪来那么多人!只可惜文章内容没有详看。看了眼实对我也没什么作用。我缺的是钱,不是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