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气息

  那天说要见她,中午还没给她打电话时,她却打过来了,我说马上过去。在西站市场,很强劲的风把我吹的一直啰嗦不已,终于见到时,多少有些兴奋。几次谈话中她都说你说弄啥就弄啥。个人高高的,人长得较胖,虽然戴着口罩,一眼还是认出她来,她才买了羽绒服,白运动鞋,黑裤子,看起来蛮不错的。于是骑着电动车带着她回到住处。
  出去吃饭,她要土豆粉,我竟然没吃过,感觉有些落伍。吃过之后到大街上转。遇到一内衣店,模特上穿着胸罩和内衣,她问这是什么?不太好意思说出口。谁知道过了一会她非要给她买个胸罩不可。并且一人独去,我真有些哭笑不得。准备回来时感觉应该满足她这个愿望,不就是试试我的胆量吗?奶奶的,都这时候了,还顾什么,再说胸罩又不是很贵的东西。于是又回头找内衣店。为了爱情吧。她告诉我要36码的。我冲进去就问店主:有36的吗?店主一楞神,我又重复了一遍,她才回过神来,说有,我就在那看时,她在外边探头探脑的也进来了。这下气氛就好多了。十块钱买了一个加厚的。在路上她说,你看,我来时就没戴胸罩。专门给你设置个难题,呵呵,这路上手拉手的感觉已经把心融入了一起。所以回来的时候,一切都显得是那么地自然了。她换了胸罩。看着她白白胖胖的身体。虽说一再不让看,还是摸了摸她。
  床已经铺好。事先她说睡哪的时候,我说睡一起啊,她说要两个被窝,我说没有被子,这会她也不怎么硬着要求,我们可钻到一起了。好柔软的身子。这次去接她的时候就事先有所准备。还是安全一点好,因为感觉她不是那种老纯洁的人。虽然心都是纯的,但无法确定以后会不会在一起。没多大一会,可把她衣服弄光了,她嫌不方便,自己脱的。等到两相交融的时候,感觉这个世界真的是很温暖。及至完事时,突然感觉有些失落,这么好的一个尤物。要是有无穷尽的动力该有多好!于是摸她的胸,感觉老软,像熟透了的柿子一样,而且头部比较尖,想象影片中那些场景,怀疑她是做爱过多的缘故。
  她说她16岁就开始了,为了爱情,当时连学都不上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爱情突然来临,她第一个男朋友给同事擦眼泪时她吃醋吃得号啕大哭,因为暑假想挣点钱在饭馆打工,一月350元,后来因为他,跑到郑州沙口路这边,他学厨师的,在这边能多拿100多块钱。有了那事之后,她越发离不开他。甚至连家人都不要了。家人知道后把她锁到屋里,她跳窗而逃。后来她想让她去家里见见,去了之后她爸把他买的西瓜摔了,他感觉受辱要走,她拉着他不让走,他爸要跟他单独谈,出来后他给她说她爸给他一千块钱,让他离开,她说你为什么要接,他说不接他非要给,还说了很多别的不太中听的话,等她把钱拿回去时又被销到屋里。
  后来是谁也拦不住,但她太爱吃醋了,老怕他跟别人上床。后来因为太烦,他把她甩了,于是天天渴酒,抽烟。到最后为了他,她从三楼跳下去,下边有很多自行车,她摔得很历害,弄到医院里,医生说要五千块钱压金,她知道他没有那么多钱,又硬撑着回去,结果落得到现在腰时常犯痛。说着让我站到她身上给她踩。她块头真不小,踩她几下回到被窝,又爬到了她的身上。她迎合着,感觉很默契,安全套的草霉香味迷茫整个被窝,我们都把头缩进去,她笑着说,这里充满了爱的气息。
  跳楼后她感觉死心了,他却又舍不得她了。但是后来一切都还是过去了,第二个男人很爱她,也没什么钱,但就因为她忘不了第一个男人。他受不了,老是渴酒。最近一次喝的眼通红。吐了她一身,让她恶心的不得了,还说他,你要受不了,要走你就走吧。他还舍不得,但还是被她赶走了。她带他去她们家的时候,非要住一个屋,她妈让他俩一人一间,她大吵大闹,她妈说你这妮,真把人给丢尽了。但她就是这样,弄得她们全家人都拿她没有办法。
  第三个男是是她的错,她说如果不是被他发现她和第一个男人之间的事,她也许这一生都将要改变。那男孩很爱她,为了她不惜和她妈闹翻。他在北站牧专附近一个都市村庄里,家里有一座四层楼的房子,是房东,但他家人都反对和她来往。对她异常执着,但她总忘不了第一个男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被他发现了,后来他把她拉到黑名单里,再也没有理她,她很后悔,一遍又一遍的找他忏悔,但她发现,一定要分开的时常跟当时追她的时候态度一样坚决。去他们家里,被轰了出来。给他朋友们打电话,也没人理。跟他的事就这样结束了。
  然后是一个温州人,把钱打了过来,她去了,发现他们家里一样很穷,穷倒没什么,后来她发现他很专制,处处不给她自由,以至有一天她终于把钱花光了的时候,他一样为难她。以为她反正也没钱,发生了口角时,说你想走就走吧。她很生气。回是回不去,在这又不想受那样的气,于是跑到网吧,和一个男人聊天时,那男人要看她,打开视频后,看到她一刚痛哭过,于是问她为什么,她把情况来由说了一下,那人说怎么会有这样的事,于是让她去找他,她不相信。因为她所处的位置还离温州有一些距离,打的还得要几十块钱,她口袋里就剩七八十块钱了,但他很执着,说你打的来,给司机说一下在哪个地方等,我去给他钱,想想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人生地不熟。于是去了,等了一阵,一个模样斯文的三十多岁的人出现了,请她吃饭,又给她五百块钱让她回来。最后开了一个房间,她洗完澡以为他总要图点什么的,喊他睡觉,没想到他说过一会他得回去了,他家里还有老婆孩子,他要回去,明早走的时候给他说一下就行了。她有些不相信,但他最终还是走了。她给他发短信,你这样做图的什么?期望他能回来以身相许。他只回个嘿嘿。她说你别后悔啊,他又回。嗯。她说你不会多打几个字啊。他回过来几条,讲了很多大道理,说以前自己也在危难的时候受过别人的帮助。这不算什么,还说如果哪天流浪街头到了荥阳,可别不理他之类的话。回来的时候,温州那男孩说你怎么回去了,不是没有钱吗?她很生气,骂了他一通,拉到黑名单里,他不住的道歉,又换QQ找她,最终她也没有原凉他。看到帮他那个男人的QQ空间,里边他好像很有气质,穿着日本和服,和很多外国人合影,她感觉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于是也不再想什么。
  外面的空气很凉,但被窝里热哄哄的,说了很久,很晚,很累了的时候,抱着她。摸摸下边有些湿润,于是又做了一次。感觉她下边像嘴一样,吸吮力较强,像受过训练一样。不过配合的很好。让人感受这世间一丝丝漫暖。第二天一直睡到下午将近两点,有女同眠,真有种很舒服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