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更主动一些

  可能是中国人特有的尊严。人们不善于求人。当然也不喜别人求已,比较婚姻,更多人的态度是随缘。天上掉下的林妹妹。但是虽然是现代开放的社会,人们的交际面仍然很有限。对于那些单身人士来说,应该更主动一些,无论男女。
  这里说的主动,不是死皮赖脸去一味求人,而是应该更善于把内心的想法表达出来。有些人怕表白之后遭到拒绝会很没面子。所以更应该学习更恰当的表达方法,万一不被接受,也有路可退,比如双关语的使用。对于那些善于挑刺的女人,别人有个风吹草动时,她就不分青红去讽刺拉呱的,男人们应该有个更巧妙的表达方法。让她觉得是个又刃剑,有好感里可以理解为诚意,无好感时可以理解为对自己的攻击。毕竟自以为懂爱的人实在太多。他们老笑别人。
  中国人的保守,让英语霸占了世界。人是个复杂的动物,虽然三岁看老,但毕竟可以变化,不像狮子和草,命运完全不能改变。处于两者之间时,人应该选择去做狮子,主动去寻找猎物。女人如草,比较被动。所以男人且不可像女人那样只管等待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