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半夜的生活

  睡不着觉。进入聊天室。在六七年前,对聊天室还有一些激动,现在是只剩下厌恶和不耐烦了。但是没地方去,总比沉寂在无比的寂寞中要好些吧。里面花花绿绿的人,净做些花花绿绿的事。但是我非圣人,何必装蒜?所以很快步入正题。
  运气不是老好,都是在网吧里的女孩。第一个很娟秀的女生,说自己还在上学,19岁,聊那话题时,显得格外平静。让她打开视频一看,多少还有些惊异,真实的人和印象仍有很大的偏差。本以为她是小女孩那种,结果看到的是已很显成熟的她,体型微胖。和一个同伴在包间的网吧。她长得有些精致,可能是由于打扮的缘故,她不避讳自己跟过四个男人。但都有安全措施,怕怀孕也怕得病。说做的时候极其温柔,呵呵,这种情况,大概只有靠想象了。但不知何故,她太平静了,找不到那种冲动的感觉。也一直没有擦出火花来。似乎与她的网名,美国式告白不相称。时尚却没有动感。
  第二个很啰嗦,你问她什么,她都要反过来问你,说起来也算是在苏州的河南老乡,咋这么肉咛。无论怎么都切入不到正题。想改变一个人的思想真是有如登天。第三个在空间里看到相片很不错,帅气的娃娃脸。视频后发现她和她的同伴在网吧,也不切入正题。时间已过去了几个小时,算了吧,还是睡觉吧。有些难以找到感觉。人们的思想相差太悬殊。指望一会会根本无法调节过来。所以想想那些搞一夜情的人们,也真够累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