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她

  整个上午都在求她答应一件事,不知什么原因,她一直在柔软的抗拒着。从视频中看到她在她的一个伙伴家中。温柔中带些困倦。及至她下线,一直没有爽快的答应,先前的承诺,已经变了卦。很伤心,有种想哭的感觉。当一个人,总是付出没有回报,总是追求却没有回应的时候,心都是会这样的,感觉这个世界真的好冰凉。
  下午她又突然打过来电话,响一声便挂了,赶紧给他回个短信,问她现在何处。她没有回,过了好一阵又拨了一次,然后发了一条短信,我走了。拨过去,她很用情的说,怎么现在才接电话?就为了省那点电话费?我在火车站,犹犹豫豫你就是不打给我,我现在要去南阳,一个名叫孙犁的人的家中,他家在鸦灌渠。长途车,八十块钱的车费,现在车已经启动了。还说你为什么删我的QQ,我怎么找也不找到!天哪!短暂的解释和哀求已经无法挽回了。感觉很无望,前些日子对L那么用心,结果花了不少钱,费了不少工夫,她还是毅然决然的走了,现在的她要求并不高,花在她身上的,也只是一顿饭钱。却也没能留住她!为什么,为什么!老天这样捉弄我?
  夜里零点又给她打电话,在电话厅打的,她接了一下,不说话,听到这边喂之后就挂了。再用手机打,一直是无法接通。真是无比痛心!不知道属不属于自己,只因为那一夜,现在的她投入到别人的怀抱,不知道还好,知道后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时间,发生这样的事,真是无比煎熬和撕烈心肺般的伤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