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人的生活

  点击NEXT进入下一个博客,看到一位新博主,主人公可能是一位伊斯兰世界里的80后同龄人(因为露脸次数比较多)。开博没多久,才写十几篇文章。和他那个比较瘦小的老公照不少合影相,(也算是一位时尚的年轻人了)还买有一款甲壳虫样式的小汽车。看起来非常有趣。我只知道中国人没那么多人信宗教。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禁忌可言。所以生活比较充满情趣。不知道阿拉人的生活是一个什么样子。单单本国的清真们,经常戴着头巾,就感觉难受。(也可能中间美女不多的缘故)不过可以肯定他们普遍没有计划生育的苦恼。不怕城管。也不会天天身陷思想在变,生活处境没变的社会潮中。
  最近天天讲的改革开放,我想天下很多人都在庆幸,但是欢喜各有不同。有人欢欣正道,有人欢欣小道。有人在欢欣自己搞的无间道。还有些人,在郁闷着,找不着道。是啊,人们任何时候都在为生计着想。但是从来没有像这样过。什么都想开了,却什么也都没有了。总之社会要前进。总得有些人爬阶梯,有人当阶梯上人爬。不管你愿不愿意。因为文明就是这么构建的。要想无高处,除非到原始社会,一马平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