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把身体给了你,你会感动吗?

  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样的话题,但现在可能也是写这个话题的最好时机。往前,太年幼,不知道珍惜。往后,结了婚,写这也没有什么意义。两个人是否能走到一起,有时候只是一念之间。抛弃其它因素,起最大作用的还是有没有好感。在现代这个社会,同居有时候也不是什么很随便的事情。在两个人都有点意思想结婚的时候,在床上发生的事情,思考要大于快活。
  她很想结婚,虽然大学毕业,但是相貌很丑,办了信用卡,可以透支一两万块钱给床上的情人用,只为了能够结婚。他在犹豫,她哭了,哭得好伤心。为什么她总被抛弃?只因为相貌的缘故,总是遭到不严肃的婚姻对待者。他也哭了,仅仅靠心软,他无法整日面对没有好感的婚姻。
  她也很想结婚。闯荡几年,一无所有,家人在催促,年龄也不小了。但是现实始终无法填满她的理想。她想有个小房,有个比较帅气的老公。很早就尝试过两个人生活的她。现在越来越挑剔了。他没有办法,只好选择离开。对于始终固执的女人。他无法忍受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