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打击的猎奇心理

  对于很多未知的事情,人们存在有猎奇的心理是正常的,然而如果太偏离常轨,其背后存在着巨大的欺骗也是很正常的,上次弄的无限畅聊卡,终于发现是个大骗局,刚开始还能打,现在一打,明明上面还有金额,却提示余额不足,并且打一次账面上扣一次钱,给同舍的那个朋友开的也是如此,给那卖卡的人打电话,不是忙就是没人接听,妈的,浪费老子几十块钱,幸好当时没有多买或者加入他们的会员,当时看他们那种不正常的举动,感觉就是骗子,但是赚钱心切,最后还是上当了,看来想赚钱还是不能太急。
  今天的安排是三个地方,报纸上看到有个淘宝衣族的女装1到4元,只是位置有些可疑,太偏僻了,在花园路与新柳路交叉口那,乖乖,大北环,自从上回在北大学城那边看了张华外甥的便宜毛衣之后,我就对位偏者有种偏见,毕竟这不是寻找古董,商业运作很难想象交通不便所能带来的利润空间,但是不去看看吧,心里总有一个没有打开的结,管它呢,反正时间够用,都看看还是好些。
  昨天去看了一家T恤批发的,在153医院对面的小区里,四个年轻人在几间屋里守着十几包号称十元纯棉的T恤,款式不是很多,但价格明显不低,类似的东西火车站上次我们拿货的地方只5.8元,他们却要7.3元,而且要拿够1000元价格才会达到6.9元,他把我的利润空间给吃了,那我还做什么呢。费尽周折之后终于找到那个花默园路与新柳路口,在路南东沙服装市场内看到一家店铺,瞄一眼,里边稀稀落落的女装根本不成规模,外边大条幅说女装5元起价与报纸上说的大相径庭,算了,也不进去看了吧。
  第二家要看的是郑州八喜制袋厂,销售部在经七路与经专路交叉口华亿大厦3023室,印象中他们的网站上说是可以代销,网上也聊过,可以货到付款,进去之后碰到的那个姓高的人否定了这一切,而且问T恤报价的时候,明显也高于火车站那边的报价,我身上穿的商务休闲纯棉白色T恤,大概是160克的,火车站那边11元,他生产居然要14元。其它的话也明显不实在,懒得与他细谈,就出来了,他可能感觉在我眼中他们确实没有一点卖点,就介绍个全绦的3.8元不印花。但是我感觉他们也没有多大的优势。
  休息休息,下午还到火车站服装批发商圈转转,那里竞争激烈,真正的老板知道珍惜潜在的客户,不会讲太多的虚价。以后如果要搞,也最好别乱跑了,得考虑扎堆效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