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对你的诱惑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有时候我们很难分清哪些是能够如愿以偿的希望,哪些希望如同幻想。总之如有可能,便想全力以赴,想着最终总会有些收获。今天下了多半天的雨,我在火车站跑了多半天,身上多个部位被淋湿。到头来我发现自己仍是为一些不太可能实现的希望努力着,心中多少有些懊恼。
  本来漯河民政局那家要2000多件T恤的终于找到货源,今天去火车站只为给他发个样衣。没想到节外生枝,中午时分突然又有一家辽宁沈阳的大学搞运动会要140印字T恤,结果因为价格和时间问题,最后又搞的不了了之。下班的时候就开始下雨,我也没伞,心想着坐公交车应该不会被淋雨太多,结果找公交车放着31路不坐,想找直达火车站的68路车,找到了瑞达路上,身上都半透了,鞋子也湿了,差那一站还是没有遇到,后来坐31路到碧沙岗,到那倒车又被哗哗下着的雨给淋个痛快。坐1路到火车站下车时雨仍未有变小的迹象。接着淋,转了下感觉可冷,买点吃的,在天隆服装城里的凳子上休息一下。
  别看下着雨,卖伞的其实不多,都是临时搭起来的小摊,十块十五在那喊着,虽然急需,我仍不太喜欢抢购,而是喜欢选购,最终买到手的东西可能还是一样。在一家十字绣店里挑了把天堂伞,十五块钱。然后很顺利的购得样衣,感觉质地还不错,但是找快递公司找不到中通和申通,只好在邮局里发货,23元邮费,沈阳那家要的货不多,还挺麻烦,最终是他们放弃了购买,下午在等待她回话的过程中我坐公交车回去了。
  回来一看,那个民政局的买家在我的淘宝上拍了商品,却没有付钱,一时气晕过去,我竟这样大意,连款付没付都没有看清。一百块钱,去了一趟火车站,50元可没了。
在胆小与大胆的困惑中,和室友一人一瓶啤酒,喝得头有些晕晕的,迅速进入了梦乡。

没有评论: